区公证处召开“放管服”纪律作风专题学习活动

9月23日上午,碑林区公证处召开“放管服”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题会,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琦同志参加会议进行监督指导。

会上,区公证处主任荣海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6月陕西省司法厅关于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相关政策精神。要求大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落实公证便民利民各项措施。严格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精神要求开展今后工作。

周琦局长对下一步区公证处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全处同志必须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全力支持、配合主任开展工作,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二是全处人员都要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才能更好地提高公证办证效率和公证质量,提升公证服务形象和公证公信力。三是加大公证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线上受理、市民中心等途径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公证的认知度和知晓度。四是在健全的工作机制体制下,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状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