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碑林区公证处召开“八个查一查”专题会

自进入落实“放管服”政策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项活动查摆问题阶段以来,区公证处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于10月13日下午组织全处人员召开区公证处“八个查一查”专题会。

会上,每名工作人员针对区公证处在政治素养、政策落实、工作方法、办案质量、制度落实、服务质量、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分析原因,为下一步整改提高阶段做好基础。

会议结合区公证处发放的征求意见表及座谈交流会中人大、政协、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查摆出区公证处在工作中还存在以下不足之处:一是政治理论学习不够。二是落实“放管服”力度不足。三是公证办理流程有待优化。四是管理制度有待进一步完善。五是宣传工作不深入。区公证处主任强调:查摆问题阶段要高度重视,对照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措施,及时整改,梳理内部各项管理制度,优化内部监督机制,进一步提高公证质量和服务水平。

下一步要求区公证处每名工作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撰写个人自查报告,进行交流发言,查找问题症结根源,确保查摆问题阶段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