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法律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碑林区公证处与陕西省山东商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

3月24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公证处与陕西省山东商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公证服务陕西民营经济的全新篇章。

碑林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琦授予陕西省山东商会“公证法律服务站”牌匾,碑林区公证处主任荣海生与山东商会常务会长张玉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碑林区公证处副主任代彦琪、办公室主任杨洋及山东商会秘书长苏祥、副秘书长展玉华、李建春、党支部常务副书记王芳参加活动及座谈交流。

周琦局长表示公证作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支持企业发展、服务企业发展方面具有责无旁贷的职责使命。我区公证处与山东商会结成战略合作单位,有利于公证服务进一步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充分发挥公证证明力和公证证据的优势,提前介入防控风险。设立“公证法律服务站”就是搭建公证行业与企业的“连心桥”,希望借助这个桥梁让公证处更直接、更准确地对接企业的公证法律需求,携手共同打造公证与商会的合作典范,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陕西省山东商会对公证进驻商会、服务会员企业表示高度认可及赞许。下一步,碑林区公证处将安排专业的公证团队为企业开展公证法律知识宣讲会,提供法律法规解读、法律事务咨询等工作,助力企业不断做强做大,为企业健康长远发展保驾护航。(碑林区司法局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