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碑林区公证处--医院门口的“临时公证处”

“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们来医院办理公证,我们终于可以安心在医院治疗了。”群众的这声暖暖的感谢,充分体现公证服务人员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获得了群众的点赞。

近日,一位女士来到碑林区公证处询问委托公证的事项,但要办理公证的并不是她,而是她的父亲。经了解,陈女士的父亲在几个月前不慎摔伤了双腿,行动不便,但他需要前往房管部门领取房产证,陈某想委托自己的女儿前往领取,因行动不便不能来到公证处办理。了解清楚情况后,碑林区公证处为陈某开启绿色通道,为其提供上门服务。

把情况了解清楚、资料准备齐全后,碑林区公证处公证员杨梅、公证员助理陆凌秀携带相关材料在预约的时间前往红会医院。在确认陈某神智思维清楚、意思表达清晰,具备行为能力后,为其办理了委托公证。

碑林区公证处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利用开展整顿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大力弘扬干实事、求实效、创实绩的优良作风,积极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开展了多项便民措施,像这样的上门特殊服务只多不少,群众的笑容也只增不减。碑林区公证处也将继续响应便民利民号召,提供更多优质高效服务,让更多的人能体会到公证的“温度”。(碑林区公证处 代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