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网来网去,一次办结,公证服务暖民心

近期,碑林区公证处公证员杨梅接到当事人惠某的微信电话,称前期杨梅为其家人办理过委托公证,当时是他来领取的公证书,现在也面临同样的问题,需要办理类似的委托公证。因为公证员为其家人代拟的委托书简洁明了、内容明确,公证员服务热情,及时出证,使他的家人很顺利地完成了过户手续,所以他这次想继续找公证员杨梅来办理委托公证。

公证员杨梅向其确认委托事项后,通过微信聊天一次性告知其所需要准备的资料,并告知其可以通过微信线上的方式来递交资料和预约办理公证,在约定的预约时间,公证员杨梅为其受理了此项公证并及时出具了公证书。 惠某对公证员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件件小事,充分体现出我处自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取得的实效,今后,我处将继续把实践活动开展在实处,坚持以多形式的公证服务排民忧解民困,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切实为实现群众幸福美好生活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