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公证宣传进社区,法律服务进家门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6月11日上午,太乙路司法所负责人张宏瑛、区公证处办公室主任杨洋、公证员许聪来到标新街社区、安东街社区、建东街社区进行公证业务宣传,为社区居民提供面对面咨询、心贴心服务。

我处此次公证宣传以“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为要求,公证人员向社区工作人员宣传了公证的相关知识内容、公证对于预防诉讼的作用、公证对于服务居民家事生活的便捷性。同时,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高效、便民的公证法律服务咨询,内容涉及房屋权属、遗产继承、婚姻家庭等法律问题,使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业、便捷、免费的公证法律服务。

“公证宣传进社区”活动获得了社区和居民的热烈欢迎。公证法律服务进社区不仅解决了社区居面对的家事法律问题,更让公共法律服务深入社区基层,为基层群众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同时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基层建设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