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临潼区司法局召开律师公证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年4月2日上午,临潼区司法局在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律师公证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刘增产主持,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全体人员、区属4家律所主任及合伙人,区公证处主任参加。本次工作推进会旨在督导各律师事务所及公证处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阶段工作,为下一步自查核查阶段做好准备,实现我区律师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顺利转段。

会议首先由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干部忽遇时再次带领各律师事务所及公证处学习了临潼区《全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全区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然后由各律师事务所及公证处汇报了在学习教育阶段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会议通报了前期对各律师事务所及公证处在学习教育阶段的督查落实情况,最后刘增产科长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一、各律师事务所及公证处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学习自觉性;二、对学习教育环节中检查发现的的短板要尽快补齐;三、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教育整顿之间的矛盾,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四、及时准确报送各类学习清单、报表及资料;总之,要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整顿树立起临潼区律师公证行业的新形象,最终达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