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新城区法治地图正式上线

“有人进货总是只签单子不付款,多次讨要总说再等等怎么办?只能打官司?”

“对方违约想诉讼,哪里能找到专业人员、正规机构呢?”

“民法典里写的‘用益物权’‘孳息’都是啥意思,自个琢磨不明白怎么办?”

......

别犯愁,新城区司法局送您“掌上”法治地图,要调解、找律师、办公证……带您解答法律迷惑,助您破解法治难题!


为进一步解决辖区企业、群众寻找法律服务机构难、咨询法律问题难等问题,新城区司法局结合“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着力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供给侧改革,集中收录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9个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22家律师事务所、14个人民调解组织、8家法律服务所等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名称、地址等信息,积极绘制法治服务地图,该模块正式上线“法治新城”公众号。企业、群众可通过手机定位,按照距离优先、专长需求等原则精准选择公共法律服务机构,通过“线上”地图指引,一键导航至法律服务机构,“线下”解决解答法律问题,进一步打破法律服务的时空限制,推动“15分钟法律服务圈”在新城落实见效!


消息来源:新城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