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司法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处投诉”活动

为进一步助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一把手”责任意识, 4月13日上午,蓝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新选到蓝田县政务大厅公证处服务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处投诉”活动。

杜新选针对进一步助推营商环境,促进公证改革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交流,全面了解近期服务窗口业务运行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窗口人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提升服务效率,优化公证服务,让服务更贴民心,简化业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提升服务体验,让办事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蓝田县司法局将持续深化“一把手坐窗口”活动,以“三个年”活动为牵引,更大力度推动公证领域改革成效从“量变”到“质变”,竭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认同度和满意度,为法治蓝田的创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消息来源:蓝田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