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律师行业2名女律师荣获“2024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近日,省妇联发布表彰决定,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婚姻家事部主任李露,陕西萃泽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娟锋2名律师荣获“2024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决定》指出,近年来,全省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奋斗汇聚“她力量”、用实干撑起“半边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她们在科技创新前沿阵地自立自强、追求卓越,在基层社会治理第一线坚守岗位、敬业奉献,在乡村振兴主战场扎根奋斗、绽放芳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谱写了无愧于时代的巾帼华章。

《决定》号召,全省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锚定党确定的目标,坚定勇往直前的信念,鼓足奋力拼搏的干劲,发扬脚踏实地的作风,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火热实践中主动作为、全面发展,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来源:陕西省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