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政务服务新格局

“审批最简、服务最优、效率最高”,西安市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推出了多项便民利企的优质举措,助力构建营商环境良好生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阳光雨露和土壤。

image.png

张群叶是莲湖区一家医药企业的负责人,今天一大早,她来到莲湖区政务大厅办理公司的相关证件,由于资料准备的不是很充分,本以为还得再跑一趟才能完成提交,但是在政务大厅的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和帮助下,一次性完成了相关业务的办理。

image.png

企业负责人张群叶:“现场还有便民措施,不用出大厅,一次性办理成功,审批局的工作人员给我们也提出了很多建议,便于我们更快的拿到证件,让我们更快进入经营环节。”

针对企业群众办事难的问题,莲湖区市民中心设置“办不成事”窗口和“周末不打烊”服务专区,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帮助企业一站式解决办事难题。

image.png

莲湖区政务大厅负责人孙伟红:“处于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我和我的同事们将始终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我们采取全流程导办、免打扰抽叫号、“红马甲”帮办、免抽号预审、智慧踏勘等多项举措提供热心、舒心、贴心的政务服务,让每位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来源: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