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行动、两措施” |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展助企法律服务专题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助企法律服务团”队伍建设,提升助企法律服务质量,近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展了助企法律服务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专职法律讲师为“助企法律服务团”成员进行授课培训。

image.png

培训针对企业风险高发的劳动人事、商事合同及知识产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企业经营发展中较为常见和多发的风险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在互动交流环节,参训人员就各自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充分讨论交流。

培训会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依法治区办向“助企法律服务团”各位成员颁发了聘书。

良好的法律素养是做好助企服务的重要基础,通过此次培训,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助企法律服务团”成员加深了对涉企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提升了护航企业发展的法治保障能力。下一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将不断探索助企法律服务新形式,持续增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