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高陵区召开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0年6月24日,西安市高陵区召开了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依法治区办常务副主任程宏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司法局副局长惠彬亮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监委等40家党政部门和各街办分管法治工作的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关于对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对整改工作背景、整改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就全区整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督促责任单位狠抓落实,扎实整改。各责任部门要按照时限,逐条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全面到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确保思想认识全面深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必确保整改责任全面压实;三要严肃整改态度,务必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务必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中、省、市对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整改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我区法治建设水平,为全区实现“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