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周至法院院长李希军一行深入西南塬区走访调研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月6日上午,周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希军,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永民一行深入西南塬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西南塬区负责人向李院长一行讲述了塬区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塬区的发展给周围群众带来的便利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李院长充分肯定西南塬区对周至绿色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会上,李院长还认真听取了西南塬区负责人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并表示周至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周至法院将以本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防范风险、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周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