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法院学习贯彻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及上级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30日下午,周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领导小组会议,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当前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也是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全院干警要紧紧围绕省市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筑牢政治忠诚;要动真碰硬查纠整改,强化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宣讲,提高干警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线索核查、重点案件评查的力度,工作上再加劲、进度上再加紧、成效上再加力,严格按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完成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