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是最大的动力 标准是最大的保障——碑林区司法局举办第二期“微党课”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碑林区司法局常态化开展党员干部“微党课”活动,5月6日,党组书记、局长周琦作为第二期的主讲人以《热爱是最大的动力,标准是最大的保障》为题进行讲授,全体干部参加。

周琦局长围绕近期党史学习的心得感悟,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到:第一,热爱是最大的动力,干一行爱一行,用热爱作为事业进步的加速器,用热爱作为实现价值的发动机;第二,专业是最大的资本,每位干部都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干一行专一行,精益求精,力争做到专业化、精细化、系统化;第三,标准是最大的保障,学其上得其中,学其中得其下,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板有眼有序开展工作,在工作中追求自我价值,在奉献中实现人生追求。

通过“微党课”活动,全体干部获益良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大家一致表示将见贤思齐,从党的思想理念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凝聚起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的奋进力量,为法治碑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