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向喜到周至法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4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向喜一行来到周至法院督导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周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希军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杨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详细了解法院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当前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与法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杨书记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整治顽瘴痼疾,加强七大问题线索来源的挖掘核查工作,解决好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要继续开展谈心谈话,做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让干警放下思想包袱,激发自查的主动性;要快速开展整改工作,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做到严查真改,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