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公证服务“有温度” 特事特办暖人心

2021年6月1日下午,马女士与其儿子陈先生来到本处办理继承公证。在办理过程中,公证人员发现当事人提供的资料中有陈先生父亲的捐献证书,便询问具体情况。陈先生说父亲生前就签署了遗体捐赠协议,想要为社会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也是为了让自己的生命在爱和奉献中延续,对此家人都知悉且表示尊重其意愿。公证员对陈先生父亲这种高尚的人格和胸怀大爱的行为表示敬意,主动提出为陈先生及亲属免费办理公证。

6月10日,陈先生来到我处领取了公证书,对我处工作人员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水平非常认可,并表示碑林公证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是让群众真正可以感知的具体行动,对我处开展此项工作表示赞扬。

为特殊群众减免公证费用是碑林区公证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便民举措之一,碑林区公证处将持续致力于干好民生实事,为百姓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暖心事,进一步扩大“碑林公证”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