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灞桥区公证处上门服务解民忧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灞桥区公证处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用实际行动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4月19日,史某来到灞桥区公证处,称其表哥董某因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有关部门办理车辆解押和领取产权证的手续,想申请公证处上门为董某办理委托公证。公证员现场与董某电话联系,了解情况后,决定启动绿色通道服务——上门办理。随后公证员收集了办理公证需要的材料,并为其草拟了委托书,于4月21日上门现场为董某办理了委托公证,并加急加快当日就为其出具了公证书。

 

 

 近年来,灞桥区公证处积极践行服务为民理念,开辟绿色通道,为行动有困难、不方便到公证处申办公证业务的群众提供及时、便捷预约上门服务,让群众感受到亲人般温暖,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