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司法局召开五月份工作例会

5月6日,碑林区司法局召开5月份工作例会,总结4月份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琦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处)司法所负责人、局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各科室(中心、处)司法所汇报了4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个月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逐一点评。

周琦同志强调:

一是继续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按照上级的各项要求,对标对表,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按时报送各类报表和进展情况总结,完善好档案资料,全力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二是继续做好全局中心工作,切实推动国家级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特殊人群监管、矛盾纠纷排查、法治宣传教育以及公证律师管理等司法行政中心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三是继续强化队伍建设,班子成员、分管领导、科所负责人要以身示范做表率,担当有为树标杆,全体干部要扎实工作,勇于奉献,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谱写碑林司法行政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