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司法局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效果,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担当和履职能力,5月20日上午,区司法局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峥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区委政法委维稳科科长吝波代表区教整办列席会议。

会上,李峥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重点对照党章党规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查找出的问题、存在的顽瘴痼疾,认真查摆问题,指出在学用结合、责任落实、强化作风、攻坚能力上均有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探索建立长效机制。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听取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后,吝波代表区教整办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局党组班子紧扣主题、认真做好会议准备,深刻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制定整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围绕专题内容,一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二要加大加快查纠整改的力度进度;三要注重成果转化,把整顿成果有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最后,李峥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在下一步学习、工作、生活中将认真抓好整改,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改立行,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实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力以赴扛起雁塔司法行政队伍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