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司法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0日下午,碑林司法局在钟楼饭店门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西安市委办公厅副秘书长陈晓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红星对区司法局宣传点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图册、发放宣传品、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件,解答法律咨询70余人次。

区司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在全社会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法治氛围。(碑林区司法局 雷孟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