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司法局大雁塔司法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雁塔区招商引资会议精神,助力雁塔打造一流营商环境,2021年4月8日,雁塔区司法局大雁塔司法所在大雁塔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不断深化普法守法积极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多种宣传方式为前来办理营业执照的商户普及《民法典》《公司法》《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知识,为商户提前打好“法律预防针”,增强商户防范各种法律风险的免疫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件,起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法治化环境最能聚人聚财、最有利于发展。”下一步,大雁塔司法所将按照雁塔区司法局的部署,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法治宣传活动,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有效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让法治成为雁塔营商环境的最硬内核。

来源:雁塔区司法局

通讯员:李艳萍

联系方式:8524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