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司法局传达区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1年8月2日,碑林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区委全会精神,总结7月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姜一曲副局长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处)司法所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参会,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口罩。

会上,贾渭平同志宣读关于调整领导分工的通知,周琦同志传达区委全委会精神,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全力以赴做好区委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各科室(处、中心)各司法所负责人书面汇报7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言简意赅做出点评。

周琦同志强调,在目前疫情防控局势日趋紧张,迎接全运会开办的紧要关头,要统筹兼顾、锐意进取,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以区委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十四运盛会等全区性重点工作;

二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素质过硬的铁军队伍,创新工作出亮点,树立碑林金字招牌;

三是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统筹协调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工作纪律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十四运”保障工作,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