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西安市临潼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律师事务所与2021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结对工作

按照陕西省司法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律师事务所与2021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结对切实做好服务我省经济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组织开展优秀律师事务所与2021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结对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活动,切实做好服务我省经济建设工作。

2021年8月24日上午,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带领陕西彬泽律师事务所一行五人来到西安邦淇制油科技有限公司,为西安100万吨植物蛋白加工产业升级改造项目与陕西彬泽律师事务所结对提供法律服务工作,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副科长刘韬表示区司法局将全力指导律师事务所与项目单位进行结对服务,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的团队优势,为项目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最大限度地维护项目单位的合法权益,帮助项目单位防范法律风险,强化日常监管,保障项目顺利建设。

陕西彬泽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新平表示,对结对项目单位选派专业对口、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律师或者专门组建律师服务团队为项目单位提供各类法律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公司负责人对此表示十分感谢,一定尽最大努力保证项目顺利建设成功,为我省经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