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关于招募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服务律师的通告

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关于招募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服务律师的通告


各律师事务所:

  为贯彻落实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我市《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根据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实际,现向市内各律师事务所招募公共法律服务大厅驻场值班律师。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时间:自2022年5月6日至5月15日止。

  报名方式:个人申请,各律师事务所组织推荐,以单位名义统一上报。由律所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后,将电子版发送到市法援中心QQ邮箱40660620@qq.com。

  联系人:阎磊

  电话:15398080088

二、招募范围、数量、工作方式

  1、基本条件:西安市范围内各律所执业满三年以上的律师。

  2、招募人数 :第一批为6名专家律师。

  3、岗位职责:提供法律咨询、代写法律文书及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有关工作。

  4、优先条件:有从事公共法律服务经验和入驻后连续工作满三个月的律师,优先考虑。

  5、服务待遇:值班补贴。

  4、工作地点: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凤城八路行政中心地铁站口)。

三、要求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大局意识强,政治素质好。

  (二)熟练掌握职场礼仪,性格开朗大方,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独立处理诉讼和非诉讼事务能力。

  (三)近三年来无有效投诉和有关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