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法院干警受邀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分享基层工作感悟

11月18日晚,周至法院干警罗成标受邀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人文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分享基层法院工作感悟,受到学生欢迎。

罗成标同志以《基层法院政务管理工作漫谈》为题,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基层法院非审判类相关工作、司法责任制改革和各种诉讼制度改革相关内容,并结合实际和同学们探讨了“基层法院最缺什么样的人才”这一话题,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人民司法事业,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分享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分享活动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基层法院承担的相关具体工作任务,为今后的职业选择提供了指引。

此次分享交流是周至法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立法院与高校携手合作模式后交流常态化的再次体现,周至法院将继续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努力推进“走出去”与“引进来”的互动模式,将合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全面提升法官干警的司法能力和水平,推动周至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