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依法治市办督察碑林区司法所机制体制改革工作

6月23日上午,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二督察组顾蕾组长一行莅临我区督察司法所机制体制改革工作,碑林区副区长、公安碑林分局局长殷浩,区司法局局长柏敬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察组实地查看了碑林区东关南街司法所和碑林区柏树林司法所,了解司法所工作开展、办公用房、人员和装备配置等情况。


随后,督察组查阅了全区司法所机制体制改革工作资料,并召开碑林区司法所机制体制改革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柏敬宾对碑林区司法所机制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顾蕾反馈了本次督察情况,对全区司法所专编配备、司法所建设情况表示认可,对全区司法所机制体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顾蕾也指出司法所机制体制改革中存在的编制空缺、人员经验不足、司法所装备保障有待提升的短板。

针对本次督察发现的问题,殷浩代表区委区政府做表态发言,他指出:第二督察组提出的意见,碑林区将全面认领,绝不回避;严格按照督察组的要求,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立查立改,销号推进。全区将以本次督查反馈为契机,认真落实好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抓好司法所机制体制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全区司法所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