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交流促提升,共同探索谋发展” ——碑林区公证处走访区属律师事务所

12月15日下午,为建立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公证+律师”法律服务平台。区司法局公律科负责人贾渭平、碑林区公证处主任荣海生、副主任代彦琪等人,先后走访了陕西大唐律师事务所和陕西迈盛律师事务所。

座谈过程中,公证处与律所负责人分别从公证的角度和律师的角度,表达了各自的业务需求,荣海生主任从公证的经济成本和出证期限、进行上门公证的业务类别、公证业务的收费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荣主任还与律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业务探讨,围绕律所负责人感兴趣的公证处提供的提存业务进行了解释和说明。此外,荣主任进一步从公证的三大核心业务、新兴业务以及公证业务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碑林区公证处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了解律所的公证需求,加强了与区内律所的交流与沟通,并与陕西大唐律师事务所和陕西迈盛律师事务所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我处与律所共同挖掘创新业务,实现双方共赢局面搭建了平台。接下来,我们还将通过在律所开展专题讲座的形式,加强与律所的沟通,协同发展,实现合作成果的加速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