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调解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2020年12月15日,院方医生再次来到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为表示感谢送上“柔风细雨解民忧,金牌调解暖人心”的锦旗。

2020年10月17日患者在某某医院进行治疗,患者自述吃完药后反而更严重,随后产生了医疗纠纷。医患双方于2020年12月9日经过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的调解,当天患者与某某医院在西安市莲湖区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达成了共识,成功化解了一场医疗纠纷。

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李旺妮、莲湖区人民参与和促进法制科负责人杨正文及莲湖区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主任马玉琴热情接待了院方医生并进行了交谈,该医生表示:“感谢有这个平台为我们排忧解难,遇到这种事情我们很委屈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感谢有你们帮助我们尽快解决了事情,让我们说清了误会,化解了矛盾”。

在今后的工作中莲湖区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会为医患双方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解决患者的合理诉求,保证医院工作的正常运行,为社会的稳定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