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深化法律服务,助推民企发展

5月14日,蓝田县司法局组织陕西群鑫律师事务所走进陕西华钼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陕西群鑫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林律师,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向该企业的管理人员宣讲了党委政府稳企业稳经济的相关政策措施、企业经济活动常用的法律知识。

活动中,为进一步帮助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合规发展能力,张林律师从专业角度对企业员工进行现场法律咨询,提出了合法合规应对措施及合理化建议,为该企业员工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提高规避风险能力。

会后,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法制培训,让其受益匪浅,他们一定会提高法律意识,自觉尊规守法,做企业优秀员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为企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本次送法律进企业培训,意在促进企业增强守法意识、履行法律义务,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法律服务,助推民企发展。为促进建设“绿色蓝田,幸福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