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司法局召开2021年1月份工作例会

2021年1月4日上午,碑林区司法局召开2021年1月份工作例会,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周琦同志主持,各科所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各科所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科所2020年在各项司法行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要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按照标准,积极创建“六好司法所”,多措并举加强宣传,提升群众对司法行政系统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周琦同志强调:

一是要总结经验,趁势而上,谋篇布章开好局。全体干部要积极学习,主动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同时加强与其他单位的联系,发散思维,形成自己的特点和亮点,任何事情都是预则立,不预则废。

二是要爱岗敬业,正风肃纪,锻造过硬的碑林司法铁军。爱岗敬业是基本要求,纪律作风是刚性要求,全体干部要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工作能力、外在形象,用实际行动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践行法治、公正廉洁”的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队伍。

三是要求实创新,积极进取,工作业绩再上新台阶。实字作底,一切从实际出发,各司其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新字当头,构建学习型团队,深入思考,树立开拓创新的意识;进字于心,力争走在前列,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