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督导检查南院门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扎实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提高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水平。1月28日下午,碑林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张昀科长带队到南院门司法所督导检查社区矫正规范执法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社区矫正网络平台监管、工作档案。重点对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管理电子信息登记录入、手机APP绑定定位、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生活、日常表现监督管理力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我所在矫正对象入矫和解矫宣告过程中进行视频留档表示肯定,针对信息化监管中存在人脸签到识别运用较低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我所将高度重视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严格规范执法行为,从人防、技防等方面增强监管手段,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措施。加强学习《陕西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切实提高矫正质量,确保社区矫正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