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法院法官深入辖区两大园区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426日,周至法院哑柏法庭庭长贾赟、副庭长闫雪娇一行4人深入哑柏新区和西南塬区走访,了解园区发展情况,为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建言献策。

在与园区工作人员交流中,贾赟庭长表示,416日周至法院法官工作室入驻了两大园区,这是法院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哑柏法庭将借助法官工作室这一平台,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努力实现从注重办案参与治理转变,从法庭内法庭外延伸,随时为园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引导园区企业防控法律风险,为园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近年来,周至法院立足审判职能,先后出台了《周至县人民法院关于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和服务的实施方案》《周至县人民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等文件,立足审判职能,完善便民措施,严厉打击破坏营商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家创新创业创造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