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融合,共谋发展 ——碑林区司法局持续推进“公证+律所”合作模式

1月6日上午,碑林区司法局组织区公证处与陕西存实、英博律师事务所召开法律服务融合座谈会,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公证行业与律师行业合作交流、共享共建,积极探索法律服务新方式、新渠道、新领域,局机关公律科负责人贾渭平、区公证处主任荣海生、存实所主任权素清、英博所合伙人李强、公证员代表、律师代表参加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主任就公证服务的适用领域、法律效力及实践意义进行深入交流,着重对公证业务涉及的新兴领域、合作方向进行探讨,并建立业务对接机制,达成合作共识。

交流座谈会后,区公证处分别与存实、英博律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碑林区司法局推进“公证+律师”合作模式是推动我区法律服务行业提质增效的创新举措。下一步,区公证处和区属律所将秉持共享、共赢、共建理念,积极推进跨界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知识产权、证据保全、合同执行等业务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创新研发法律服务产品和服务模式,不断提升综合法律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