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阎良区司法局宣传《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企业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为了给辖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和服务,促进辖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6月10日下午,阎良区司法局组织区工商联和辖区企业协会、商会及部分企业家代表。用以会代训的方式宣讲了《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相关内容,同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区司法局与辖区企业家协会、商会座谈,虚心听取大家对我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企业家协会、商会积极参与我区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起草制定,深入学习《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市场主体保护条款。区司法局和行政审批局采取减证便民措施,全面推行证明事项的告知承诺制,方便我区企业群众办事;积极向社会公布我局举报电话,对行政执法部门不规范、不作为、违法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继续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辖区企业,主动开展法制宣传,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阎良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