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企业法治体检自测平台”正式上线

全省“三个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雁塔区司法局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工作职能,出台了《雁塔区司法行政系统助力营商环境突破年若干措施》、《服务保障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实施方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全力服务和保障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4月3日,全市首家“企业法治体检自测平台”正式上线,以“互联网+法律服务”新模式,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该平台为广大企业提供普惠式、可选择、便捷化的企业法治风险体检服务,帮助企业在经营管理中防范风险、积极发现问题并提供解决措施建议,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企业法治体检平台依托“法治雁塔”微信公众号,在“法治雁塔”栏目增加“企业法治体检”子栏目。企业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平台获得服务,该平台从股东情况、公司经营过程、劳动用工、税收等七方面为企业进行系统性的风险排查,及时发布风险预警信息,为企业出具《企业法律风险评估报告》,针对可能存在的风险提供可采取的风险防范措施。

消息来源:雁塔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