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司法局长安路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为了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等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4月13日下午,碑林区司法局长安路司法所与碑林区司法局应诉科、法治监督科及碑林区市场监管局深入碑林区永辉超市开展以"防范职业打假 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针对企业在运营的过程中,遇到"职业打假人"的恶意投诉;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矛盾纠纷、协议签订、员工劳务合同的履行;如何规避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风险等问题房律师都给予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并向企业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加大对企业自我管控的力度,落实好自查制度,做好风险防范。二是依法依规处理"职业打假人"的一些不合理诉求,用法律武器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三是加大硬件设施的投入,增加对重点区域的监控,让"职业打假人"无机可乘。企业店长助理李女士高兴的表示:"此次法律进企业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超市运转的自信心,同时为有效防范"职业打假人"恶意投诉的问题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碑林区司法局长安路司法所将继续以"法律六进"活动为契机,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成长为重点,聚心聚力,用法律促营商,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提供法治保障。


消息来源:碑林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