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有温情 普法社区行:灞桥区司法局举行普法进社区活动

初夏的阳光已不再温柔,穿过树荫照在工作人员的脸上,工作人员的脸被阳光照得通红。但从他们的微笑可以看出,他们只沉浸在工作的喜悦中……

514日上午,灞桥区司法局一行前往纺星社区举行了一场普法宣传活动。

“有没有关于财产纠纷的法律?”现场的穆大姐问道。

工作人员马上拿起一本“法律进社区”漫画宣传册,并且快速翻到关于财产纠纷的部分,进行介绍……

在法律问题得到满意的答案后,穆大姐自愿成了发放法律读本的“志愿者”,“俺也帮你们普法,发资料……”穆大姐高兴地说道。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为不但为社区送去了《宪法》、《法律进社区》法律知识读本、法律援助知识彩页等普法资料,还为村民送去了购物袋,抽纸等普法宣传用品,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欢迎。

2000余份宣传资料,500余份普法宣传用品被社区群众争相领取,看到大家排队领取普法资料和普法宣传用品,工作人员别提心里有多高兴。

灞桥区司法局局长马俊良强调:“法律进社区是直接面向社区、面对群众,普及有关社区管理、居民生活方面的法律法规,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是一项实实在在的便民利民工程。‘七五’普法期间我们一定要把这项工作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