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心为爱,法护未来

近日,区司法局铁炉司法所与局公律科及区法援中心共同走进铁炉中心幼儿园开展以“‘潼’心为爱,法护未来”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推动“冬暖人心,法润万家”公共法律服务惠民活动走深走实。

image.png

工作人员利用家长接送孩子的时机,向家长普及幼儿法治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培养孩子文明礼貌、尊重他人、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等意识,叮嘱家长们作为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应当帮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法律法规和社会规范,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法律进校园宣传手册、法治皮影书签、文具袋等普法资料150余份。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将法治教育融入学前教育,是落实普法责任制要求,践行新时代法治精神的具体体现。下一步,铁炉司法所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普法活动,在孩子们小小心田里种下法律的种子,助力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来源:临潼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