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碑林区公证处深入高校开展普法活动

5月20日下午,西安市碑林区公证处副主任代彦琪、公证员李小梅、助理张玉玲一行走访长安大学,就如何为高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进行交流探讨,受到了长安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的热情欢迎。

一行公证人员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公证的业务范围、公证的作用,并针对出国留学深造和归国在即的外籍留学生所涉及的涉外公证办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长安大学对我处主动提供公证法律服务给予高度的赞扬,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配合开展“公证法律服务进校园”活动。

我处推进“公证法律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公证法》、《公证法程序规则》等相关法律知识,充分发挥高等院校法治宣传教育前沿阵地作用,增强师生对公证法律服务的了解。下一步,我处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秉持服务至上理念,给广大师生、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提升碑林公证影响力,打造碑林公证“优”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