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村堡司法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5月30日上午,六村堡司法所联合陕西一元律师事务所及街道相关科室,一同走进基层,组织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推动《民法典》融入基层依法治理,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并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民法典一百问》、《反有组织犯罪法》、《电信诈骗公益宣传手册》、《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法制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大力普及法律知识。陕西一元律师事务所张迪律师现场给群众进行法律知识讲解,针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下一步,六村堡司法所将持续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面向辖区居民、广大青少年等群体,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着力提升辖区群众的法治素养,助力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


来源:法治未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