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太乙路司法所开展《民法典新规--业委会相关法律》为主题的物业知识进社区法律宣讲活动

2021年5月10日上午,太乙路司法所携手陕西博硕律师事务所到经九路社区开展以《民法典新规--业委会相关法律》为主题的物业知识进社区法律宣讲活动。经九路社区的数十名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代表参与活动。

讲座中陕西博硕律师事务所付涛律师根据《民法典》和《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将业主大会、业委会、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运用通俗易懂,贴合实际案例的方式,介绍给大家。大家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现场气氛活跃,使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后社区居民就物业纠纷矛盾,小区公共收益管理、小区及房屋维修、停车费收取及管理、选聘物业及业委会换届等情况向陕西博硕律师事务所付涛律师和安晶实习律师提出相关法律问题。付涛律师和安晶实习律师耐心的为居民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的物业知识讲座受到了居民的欢迎,居民们纷纷表示:组织这样的学习活动太好了,我们平时接触这类的知识太少,对自身的保护意识不强,通过律师的耐心讲解今天就明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