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法院高价拍出一辆宝马越野车,溢价率达49%

近日,周至县人民法院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平台上架的宝马BMW X5 35i越野车正式开拍,起拍价为26.214万元、单次加价幅度为2000元。整个拍卖过程竞争激烈,历时24小时21分、48次竞价,最终以38.814万元成功拍出,超出了起拍价格12.6万元,溢价率达到49%。

此次拍卖的宝马BMW X5 35i越野车外观大气、性能强悍,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众多竞拍者参与其中。最重要的是执行法官从评估阶段就开始全程跟进,实地考察、了解拍卖物品的真实情况,先后制作拍卖公告、标的物详情、竞买须知等文书。对有意向购买拍品的竞买者讲解拍品的真实情况,对不会网络操作的竞买者全程指导。对外通过官方新媒体大力宣传,并承诺不仅要保障债权人的合法权益,更要保障买受人的合法权益,确保买受人在网拍成交后的物权得到及时实现。在执行法官的不懈努力下,此次拍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今后,周至法院将不断加大网络司法拍卖的力度,创新网络司法拍卖的形式,以更加公开透明的方式全程直播拍品、讲解拍品、线上线下答疑解惑,争取让每一件拍品都能够处置变现,有效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