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召开全县普法模范代表座谈交流会

今年12月4日是全国第七个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根据中共周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周至县“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2月2日上午,周至县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全县普法模范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周至县政法委巨建阳书记主持,县司法局、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周至县司法局局长王洁冰首先就我县“七五”普法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重点说明了我县普法模范在普法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由县委政法委书记朱建平为三位普法模范:陕西省十大普法模范吴振峰、首届陕西省十大法治人物提名奖获得者赵俊飞、第二届陕西省十大法治人物提名奖获得者李世旺赠书并发放慰问金。

座谈会上,我县义务普法宣传员赵俊飞、李世旺、吴振峰先后发言,他们将自己普法心得一一讲出,说出自己对普法工作的热爱,并且他们表示生命不止,普法不止,也对一直支持他们普法的单位、领导做出了感谢。

最后,周至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朱建平代表县委向三位老同志表示感谢,对三位普法模范的普法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做好事迹报道工作,弘扬我县普法模范的正能量,同时培养更多高素质普法队伍。同时要认真谋划“八五”普法工作,在今后的普法工作中,一是要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传播者;二是要做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县的推动者;三是做尊法守法用法的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