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女子强制戒毒所调研引镇司法所工作

近日,陕西省女子强制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任海珍一行6人到西安市长安区引镇司法所围绕强戒人员释放后、教育矫正中的安置帮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引镇司法所所长陈立栋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引镇司法所办公场所和电子信息化设备,详细询问了强戒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座谈听取有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引镇司法所所长陈立栋对当前强戒释放人员衔接工作的细节和信息管理系统录入情况以及后期的安置帮教情况做了专题报告。在了解引镇司法所针对强戒释放人员的情况汇报后,任所长要求“两所”要设立独立办公室作为无缝衔接的安置帮教点,要继续探索强戒释放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要学习外省好的工作经验,切实做到强戒释放人员释放后有人抓、有人管。双方将继续探索联动协作机制,增强工作协作互补,共同做好陕西省女子强制所强戒释放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通讯员:陈立栋)